清歌和箫

圈名喻清箫,万年装死喵一只。
语c/词/文/图←全都渣
全职/盗笔/基三/ll/王者荣耀/阴阳师/
全职本命叶修喻文州,酒茨/狗崽/扁庄/正副队联盟/
闲时爱摸鱼。

一人我许社会

一人我许社会
社出风采是为谁
蓝河是我名讳
大号蓝桥你畏不畏
蓝桥,我等谁回
春雪,问君何归
我剑术高绝
我开疆扩土
我执掌一公会
说地位,我五人帮
名号,喊得响亮
我一团之长
我一会之尊
我不负你希望
开新区,我挑大梁
誓抢首杀我展风华
扬名蓝雨立万家
夙夜不眠添新茶
开荒奋战不停下
我谁赢谁输我谁曾畏
数月辛劳为了谁
真爱蓝雨我不后悔
精英队,我败野团
那首杀记录已不见
声名需扬不可待
高手需揽我壮声威
材料装备成堆给
招揽不成我反折兵
昔日五黑名声噪
而今不敌何以对
散人,我愁断肠
扶额,我泪两行
我此命不成十区不下
我无脸归蓝桥
莫笑,他散人狂
叶秋,他无可挡
为了蓝雨霸业可成
我回眸绝色颜
蓝河,我社会哥
绝色,我保姆命
我处境尴尬苦乐一并吞没
尽职又尽责
无人能懂我滋味
我归来之日谁还在
此生难逃君莫笑
蓝桥春雪我待君归
by喻清箫

动漫版蓝河发型简直一社会你许哥,忍不住给小天使写了一个蓝河版《一人我饮酒醉》,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憋笑23333

评论(16)

热度(153)